奥运首页
中国诸强
视频动态
项目明星
历史国家
赛程场馆
图片评论
加油中国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委内瑞拉男排
主教练:琼斯-大卫-皮雷兹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尽管委内瑞拉男排首次在1960年巴西举行的世锦赛上就显示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了第十名,这支球队一直都处于南美洲超级劲旅巴西和阿根廷的阴影下。

  委内瑞拉男排的新纪元始于1992年,从那时起,该国开始实施野心勃勃的体育发展计划,特别是发展青年体育。曾作为古巴男排国家队一员的古巴籍教练琼斯-大卫-皮雷兹入主委内瑞拉男排,这使他们的青年体育发展计划收到成效。委内瑞拉排球开始上升,该国的青年队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在2001年波兰举行的青年世锦赛上夺得第三名。同年,皮雷兹率领委内瑞拉国家男排首次参加了国际排联精英世界联赛,确立了委内瑞拉男排的新地位。2002年,委内瑞拉在世界男排联赛中在与古巴的对垒中获得了一次胜利,表明该国的排球工作还需要更上一层楼才能对阵超级强队。但是勿庸置疑的一点是,这支年青的球队在21岁的核心球员兼主要进攻力量戈麦斯的领导下肯定有更出色的未来。

相关报道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