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意大利女排
主教练:波尼塔
队 员:
米科娃 莱格里 吉奥里
菲奥林 桑托尼 帕 吉
比安科 巴拉扎 卡度罗
里涅里 桑吉利亚诺
皮西尼尼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意大利女排在获得200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之后,一跃成为世界一流强队。但她们在2003年本土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只取得了令人失望的第五名,世界冠军的风采丝毫不见。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她们和俄罗斯队都在欧锦赛上无缘四强,最后仅凭借国际排联的外卡才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意大利女排目前排名世界第6,队中拥有2002年世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和身高达1.92米的特古特。

  排球是意大利开展最普及的体育项目之一,已经有超过10万名注册球员,意大利排球联赛也是世界上开展最好的排球联赛。

相关报道
·解放日报:警惕意大利女排的障眼法 (2004-07-23 09:23:18 )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