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
中国诸强
视频动态
项目明星
历史国家
赛程场馆
图片评论
加油中国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加拿大男排
主教练:斯蒂尼奥-德罗科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主力阵容:

  8号斯科特-科斯基,31岁,二传手,身高190cm,1995年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239次。他是加拿大队中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过去四年来一直是这支球队的队长。

  9号保罗-杜尔登,29岁,接应二传手,身高195cm,1992年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244次。他高中毕业后就直接进入国家队,2001年在法国巴黎队效力期间,完成了法国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的“大满贯”,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接应二传手之一。

  7号贾森-哈达尼,32岁,副攻手,身高201cm,1992年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365次。在斯科特当上队长之前,贾森一直是加拿大队的队长。他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非常出色,曾经获得1999年世界男排联赛最佳拦网奖。

  11号斯蒂夫-布里克曼,25岁,副攻手,身高204cm,1998年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71次。

  14号穆雷-格拉潘蒂尼,26岁,自由人,身高203cm,1997年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113次。他被誉为世界上移动最快的排球运动员之一,曾帮助加拿大队赢得1999年泛美运动会男排比赛铜牌。

  15号弗雷德-温特斯,21岁,主攻手,身高198cm,2003年刚刚入选国家队,为加拿大队出场20次。他是加拿大队的希望之星,曾获得2001年加拿大排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相关报道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