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美国男排
主教练:邓-比尔
队 员:
罗伊-巴尔 凯文-巴内特
布鲁克-比林斯 菲尔-伊瑟顿
加比-加德纳 汤姆-霍夫
雷恩-米拉 里德-普里迪
莱利-萨尔蒙 克莱-斯坦利
埃里克-苏利文 唐纳德-舒霍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男排名单:

  罗伊-巴尔(Lloy Ball),基文-巴内特(Kevin Barnett),布鲁克-比林斯(Brook Billings),菲尔-伊瑟顿(Phil ,Eatherton),加比-加德内(Gabe Gardner),汤姆-霍夫(Tom Hoff),雷恩-米拉(Ryan Millar),里德-普里迪(Reid Priddy),莱利-沙莫(Riley Salmon),克莱-斯坦利(Clay Stanley),埃里克-苏利文(Erik Sullivan),唐纳德-舒霍(Donald Suxho)。

  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金牌)、1988年汉城奥运会(金牌)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铜牌)上连续获得三次奖牌后,美国男排就一直力图重回往日光辉时代。

  入选名人堂的美国队主教练邓-比尔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坚持带领这支相对年轻的美国队获得好成绩,他率队在阿根廷世锦赛获得了第九名。在世锦赛上,他们前四场比赛都获得胜利,包括五局翻盘战胜最后的冠军巴西队,在1/4决赛中占据了很好的位置。但是在连续败给希腊和塞黑后,止步第二阶段的比赛。

  美国男排在今年赛季初的排名为第13位,但是却战胜了包括巴西(第2)、塞黑(第3)和意大利(第4)的三支顶尖球队,这显示了美国男排的强大潜力。但是他们也输给了排名第20的保加利亚和加拿大,以及第19名捷克,这也昭示了他们存在的种种弊病。

  随着年轻选手布鲁克-比林斯、克雷-斯坦利、吉姆-波尔斯特、亚当-内维和大卫-麦克基恩兹等在新赛季中技术水平的日益成熟和经验的丰富,以及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老将霍夫、贝纳特、维特、鲁曼和塔利阿费罗状态的回归,他们将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美国男排的实力日益强大。主教练比尔称:“我希望在比赛中这些选手都能出席。但是我也知道可能身体状况可能会限制其中一些人参赛。如果他们都能参赛我们一定会更加强大。”

相关报道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