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
中国诸强
视频动态
项目明星
历史国家
赛程场馆
图片评论
加油中国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美国女排
主教练:吉田敏明
队 员:
桑托斯,巴赫曼,博格
布朗,巴特尔,汉尼弗
梅特卡尔夫,娜玛妮,菲普斯
斯科特,斯克拉,汤姆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美国女排近年来重回世界强队行列,她们在日本籍主教练吉田敏雄的率领下,从2000年开始,正一步步朝着四年登顶的目标接近。美国女排在2001年夺得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冠军,2002年她们是世锦赛的亚军得主,2003年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夺得第三名,而她们的最终目标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取女排金牌。

  吉田敏雄目前已经招集了世锦赛最佳拦网手斯科特、主攻手汤姆和自由人斯科拉等全部主力,希望在明年的希腊圆世界冠军梦。

相关报道
·美国女排队长的中国情结:最欣赏冯坤 与巫丹是队友 (2004-07-19 10:48:15 )
·美国女排备战大奖赛 佳人训练魅力逼人姿态万千 (2004-07-14 22:49:36 )
·击败中国吉田敏明增加信心 美国女排向陈忠和施压 (2004-07-14 10:15:10 )
·美国女排12人阵容半老半新 雅典目标直指奥运冠军 (2004-07-11 10:41:05 )
·美国女排率先公布奥运阵容 六员老将领衔志在夺冠 (2004-07-10 16:05:39 )
·陈忠和不忘赴瑞士三大目的:美国女排是夺冠大热 (2004-06-09 15:50:00 )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