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俄罗斯男排
主教练:齐波利尼
队 长:哈姆茨基赫
队 员:
阿布拉莫夫 巴拉诺夫 别里波夫
叶科里切夫 卡扎科夫 卡萨列夫
哈姆茨基赫 库列绍夫 乌沙科夫
迪涅金 赫杰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俄罗斯男排是欧洲排坛的一支劲旅,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在主教练齐波利尼的带领下,俄罗斯成为了欧洲最强球队之一。奥运预选赛的决赛中,俄罗斯全部5场比赛不失1局夺得第一,最终决赛是以3-0轻松战胜了荷兰队。该队的特点是身材高大,力量强,拦网出色,同时打法不失灵活。同时,几位主力选手的发球是他们的有力武器,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他们依靠发球得到了11分。

  在俄罗斯队中,核心队员是他们的队长,二传手哈姆茨基赫,而两位身材力量出众的主攻手迪内金和蒂久克希内是他们的主要攻击点。

  除了此次奥运预选赛力压群雄之外,俄罗斯还在2002年夏天的世界男排联赛上获得冠军。

相关报道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