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
中国诸强
视频动态
项目明星
历史国家
赛程场馆
图片评论
加油中国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巴西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突尼斯男排
主教练:吉阿科贝-安永尼奥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突尼斯被认为是非洲排球的排头兵,在非洲各年龄级别的排球比赛中,突尼斯一共获得了14次冠军,是获得冠次数军最多的国家。

  突尼斯男子国家队总共获得过8次非洲排球锦标赛的冠军,最近一次是在今年8月开罗举行的非洲锦标赛上夺得桂冠,因此它也作为非洲的代表进军2003年日本男排世界杯。

  由于突尼斯排球协会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中良好的发展计划,排球运动在突尼斯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甚至大有与足球分庭抗争之势。该协会为非洲球手和欧洲球手无限制地在突尼斯打球大开方便之门,这也极大得提高了突尼斯球员的水平和为他们增长了经验。后来限制每队至多有两名外籍选手参赛,这为本土球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突尼斯排协对突尼斯当地俱乐部所实施的严格规则使该国的排球运动处于成果收获阶段。

  突尼斯队员的世界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也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包括费艾德和古伊达拉,他们都在欧洲和阿拉伯职业俱乐部里打球。

  突尼斯排球甲级联赛中共有10支俱乐部队,乙级联赛中有12支俱乐部队。

相关报道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