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排球诸强
·德国女排
·澳大利亚男排
·希腊女排
·俄罗斯男排
·俄罗斯女排
·美国男排
·埃及男排
·加拿大男排
·委内瑞拉男排
·塞黑男排
·突尼斯男排
·中国女排
·法国男排
·意大利男排
·巴西男排
·多米尼加女排
·意大利女排
·韩国女排
·日本女排
·古巴女排
·美国女排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巴西女排
主教练:何塞-奎马拉斯
队 员:
瓦留斯卡 埃里卡 佛法奥
法比亚娜 拉奎尔 夏维尔
瓦莱斯金哈 萨萨 沃纳
文图里尼 比亚 葆拉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在世界排坛,只要有巴西女排参赛,就会受到关注。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巴西女排打法富有激情,另一方面是她们拥有众多的球迷。

  巴西女排不但打法吸引人,而且战绩显赫。近年来,该队在世界大赛上一直稳居前四名。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铜牌后,巴西女排对队伍进行了部分调整,原主教练贝尔纳多被调到巴西男排任主教练,新任主教练上任后保留了参加奥运会的大部分队员,但最为遗憾的是深受球迷喜爱的“金左手”莱拉的离队。

  2003年巴西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只获得第七名,主教练马尔科-莫塔下课,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巴西冠军队成员何塞-奎马拉斯走马上任。奎马拉斯上任伊始就召回了多名老队员归队,同时吸收了包括世青赛最佳主攻手法比亚娜在内的一批新人。目前巴西女排的主力成员仍然以夺得悉尼奥运会铜牌的选手为主。

相关报道
·洪钢:巴西女排姐姐挑战80年代 (2004-07-12 17:50:59 )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