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篮球 > 正文
银狐归队男篮好事仍多磨 奥运将至篮协难寻对手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 哈里斯终于回来了,可是尤纳斯仍然被腰部病痛折腾得好不难受,眼瞅着距离出征的时间越来越短,中国男篮却愈发清晰地体会到了好事多磨的滋味。

  哈里斯是在25日下午17时多抵达北京的,当天晚上他也得稍作休息,因为按照惯例,国家男篮25日本身就没有安排训练,整整忙碌一周的队员们终于拥有了宝贵的一天休息时间,而且下午又集体开赴中央电视台参加“中国篮球最佳阵容颁奖晚会”。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不过,执行教练尤纳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复发,他最近几天一直在接受治疗。前段时间尤纳斯的病痛本已有所缓解,但赴新疆参加四国赛时由于旅途颠簸,病情又重新加剧,有关方面赶紧采取服药、针灸、按摩等多种治疗手段,但大家还是明白这种事情心急不得。

  在哈里斯回国、尤纳斯抱病期间,国家队训练主要由中方教练负责,训练内容也以“揣摩”洋帅要求和体能训练为主。不过,从26日哈里斯重掌大权开始,国家队训练侧重将有所调整,体能训练就此告一段落,重点则转向对战术的熟悉和理解。29日,他们就将奔赴贝尔格莱德,参加第二届“钻石杯”赛。

  另外一点让中国男篮稍稍焦急的是,尽管奥运战期日益临近,中国队对诸路对手的备战情况却不甚了解。“我们所在那个小组的对手中,至今没有一支球队敲定阵容,所以我们无法拿到最确切的情报。”国家队一位人士说。当然,由于自身条件所限,篮管中心拿不到对手的情报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尽管两位洋帅也在动用私人关系尽力打听,但效果还是不够理想。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