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丰原中国男篮之队 > 正文
“梦六队”热身赛苦战取胜 土耳其男篮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3:3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即将出征雅典奥运会的美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梦六队”10日晚与土耳其国家队在伊斯坦布尔阿布蒂·伊帕克齐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梦六队”最终以80:68战胜了土耳其国家篮球队。

  在与土耳其队的两场热身赛较量中,“梦六队”均以12分的的优势连续赢得胜利。土耳其队由于有了第一场热身赛的经验,坚持以三分球战术为主,开场之后连续两次三分球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得手。“梦六队”似乎尚未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不但没有能很好地遏制住土耳其队的外线,自己也频频出现失误和犯规。

  在第一节比赛期间,“梦六队”一度以4:9的比分落后于土耳其队。整个“梦六队”只有后卫艾弗森和中锋邓肯发挥出色,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梦六队”依靠邓肯稳定的内线进攻不断得分,最后以23:21结束了第一节较量。

  在第二节比赛中,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土耳其队三分远投以及“梦六队”突破强攻使得比分交错上升。土耳其队10号伊布拉赫姆在裁判哨响前的一记三分入筐,将第二节的比分追成36:37。“梦六队”只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三节。

  下半场哨声一响,艾弗森和邓肯再度联手出击,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但土耳其队的攻势也丝毫没有减弱,10号伊布拉赫姆在三分线上继续表现出色,但他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身体碰撞中因受伤被替换下场。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梦六队”充分利用内线优势,邓肯在艾弗森的支援下奋力将比分拉开,以59:53结束。

  第四节比赛,伊布拉赫姆再度登场,并成功攻入一记三分球,但不久由于对手犯规,他的脸部受伤再次被替换下场。“梦六队”的这次犯规也招致了观众的极大不满,引来了球迷们的嘘声。

  随后比赛进入了“梦六队”的节奏。他们在控制住篮板球后,组织起有效的快攻,比分差距被渐渐拉大到12分。尽管伊布拉赫姆带伤第三次登场,并继续投中三分球,但“梦六队”的稳定表现,没有给土耳其队留下反攻的机会。比赛结束时,终场比分为80:68,“梦六队”再次取得了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土耳其队在前三节比赛中表现出色,与“梦六队”进行了势均力敌的争夺。他们在三分线上的自信和攻击力,以及内外结合的多样化战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不够成功,但前三节比赛的高水平发挥足以赢得主场球迷们长久的欢呼声。

  反观“梦六队”,比赛中进攻单调,得分点不多的情况依然存在。然而,邓肯和艾弗森延续了在与土耳其队首场热身赛中的上佳表现,本场比赛打出了较高的水准,也是他俩帮助“梦六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成功地扩大了比分优势,确保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完)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