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火速移师克里贝达 中国男篮奥运前仍需继续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5: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

  移师克里贝达,中国男篮作息仍在执行“北京时间”。

  由于距奥运会开战仅余下一周时间,自从三天前抵达这个位于立陶宛西北部的海滨城市以来,中国男篮便开始加紧操练,训练的主要内容则是针对在钻石杯上暴露出来的一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缺点,在战术上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有意思的是,尽管克莱普达与北京的气候、环境皆有差异,但中国男篮前三天照样是上午和傍晚进行两次训练,直至8日才改成每天一次训练,因为8日下午和10日他们将分别与瑞典队、拉脱维亚队进行两场交锋,其中拉脱维亚队据称实力不俗“有得一打”。

  中国男篮此次在立陶宛的集训是由立陶宛篮协出面帮助安排的,包括两个热身赛对手也是由立陶宛方面联系的,所以尽管克里贝达距离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有300公里之遥,但当地还是给中国队提供了不错的条件。训练被安排在了当地一个大学的体育馆里,中国男篮下榻的酒店与体育馆也相距甚近,只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所以安排起来较为方便。不过,男篮队员们初来乍到之时,对酒店提供的餐食不大适应,有关方面赶紧帮忙联系了当地的中餐馆,算是解决了燃眉之急。

  很多人并不知道,克里贝达正是立陶宛海神队的所在地,而海神队老板又正是担任中国男篮主帅哈里斯翻译的夏松。“国家队集训跟我的俱乐部没有半点关系,大家来之后还没去过我的俱乐部呢,”8日提起此事,夏松赶紧“辟谣”。

  来到克里贝达之后,男篮队员们又见到了阔别多日的体能教练艾尔,近两天又重新在其带领下开始进行体能训练。“不过艾尔的训练跟前阵子火箭队训练师法尔松的不大一样,那阵子我们正需要上量,体能也练得比较狠。现在因为马上要参加大赛,所以每天都是逐渐减量的,”姚明如是说。

  可惜的是,因病休养的尤纳斯依旧没能跟大家会合。“尤纳斯从北京回立陶宛之后,一直在维尔纽斯治疗,现在医生安排还有最后一个疗程,我们都希望他能彻底好转了再跟队,不然在雅典再出问题就麻烦了,”夏松介绍说,“这两天他不一定会来,但是他肯定会去雅典的。”

  按照哈里斯的计划,中国男篮最后一周的备战还加进了研究对手的内容,尽管由于渠道原因情报不多,但9日男篮还是可以得到一场西班牙队最新的比赛录像,正可借此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对手。

  12日,中国男篮将飞赴雅典。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