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雅典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奥运开幕式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张秀萍报道:今天上午雅典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13日开幕式的情况。

  开幕式会持续3个半小时,组委会预计将会全场爆满(奥运主会场能容纳72015人),会分给记者2000多个座位。整个开幕式表演的风格突出体现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用组委会发言人的话说“本次开幕式突出的是创意”。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开幕式共分五个部分,分别为:奥运五环旗入场;希腊奥组委的旗帜入场;接下来是命名为“希腊海洋”的大型表演,其中会有3座巨大的希腊雕像出场,掀起高潮,配以希腊古典音乐体现人文奥运的精神;其后是运动员入场仪式;入场式结束后在希腊歌唱家演唱完专门为本届奥运会所作的会歌后,点燃奥运圣火,本届奥运会正式开幕。

  在发布会上,奥组委也对10日的奥运开幕式彩排做了总结。据发言人介绍,10日共有36000名志愿者参加,在严密安全保卫下,观众入场和退场都十分顺利,整场时间为70分钟。在回答记者关注的安全问题时,组委会发言人再次强调了有北约和希腊本国最精良的部队,以及15亿美元的巨额安保投入。最后他用一句话做了总结:“让大家感觉到安全,同时也真正的安全。”(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