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体操 > 中国体操备战奥运 > 正文
美国体操队头号主力哈姆:我们有机会击败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4:1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1日电(记者李丽、潘毅)在中国体操男队的最大对手美国队结束了下午的赛台练习之后,记者在出口堵住了正要上车的美国队头号主力保罗-哈姆。他认为,美国队仍有机会抢夺冠军。

  记者是不被允许接近运动员的,我们隔着铁丝网叫住了哈姆。听说我们是中国来的记者,他高兴地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哈姆并不避讳谈起他们和中国队之间的竞争。他说:“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当然,中国男队是大热门。但最近两年,我们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有机会。”

  “多大的机会?”

  “我不想说我们一定会夺得冠军,但是我们绝对有机会击败中国队。”

  “你们是否决心在雅典报去年世锦赛的一箭之仇?”

  “这是我们的目标。”

  “你觉得全能你还能击败杨威吗?”

  “这是我的目标。”

  哈姆看起来非常友善和热情,说起话来滔滔不绝,速度快得我们几乎跟不上。他表示,全能比赛他和杨威当然是对手,但是这不是一种敌对的关系,他只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完美,“这样,我就有了伟大的一天”。

  在悉尼的体操赛场上,美国队还不值一提。但在去年世锦赛上,美国男队异军突起,仅以极微小差距输给了中国队,位居男团亚军。在雅典,他们仍是中国男队卫冕的最大威胁。哈姆是后起之秀,但俨然已成为美国队的领军人物,世锦赛他击败了杨威。但有专家认为,因为占据主场之利,裁判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了哈姆高分。美国队也被普遍认为善于制造“本土神话”。

  在谈话中,尽管哈姆对中国队评价很高,我们还是注意到,他说中国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

  没跟哈姆说几分钟,美国队的车来了,一名工作人员把他喊上了车。他们没有使用组委会的大班车,而是一辆蓝色的小车。看来,美国队还是受到了特殊保护。

  采访完哈姆,我们再走进比赛场时,碰到了执法本届奥运会体操比赛的中国裁判缪仲一,他也刚看完训练。他觉得美国队确实很强,上届世锦赛他们的辉煌战绩并不仅仅是“本土神话”。(完)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