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体操 > 正文
体操男队亮相赢得掌声 李小鹏跳马训练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1日电特派记者许珂报道:今晚,中国体操男队在雅典奥林匹克中心的体操馆进行了赛前的惟一一次赛台训练,这也是他们从8月6日来到雅典之后第一次进入比赛场馆。

  晚8点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中国体操男队的六名小伙子身着整齐的队服步入比赛场地。按照编排,中国队与韩国、日本、德国等队同台训练,中国队今晚训练的第一个项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目是自己的重点项目双杠。

  除了这一项不上的邢傲伟之外,其他5名队员都争分夺秒地抓紧时间练习,黄旭、滕海滨、李小鹏、肖钦、杨威顺序出场。有望在这个项目上夺金的李小鹏则重点演练了自己的李小鹏挂。到第二轮上杠训练时,杨威将自己的机会让给了双杠上同样有实力的黄旭,让他着重演练自己的新动作“后上360”。随后中国队进入了第二个训练项目单杠,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员的训练很顺利,几名队员的落地都很稳,看台上的高健等教练一个劲地鼓掌。

  自由操是中国队今晚训练的第三个项目,已经逐渐活动开的队员们分别演练了自己的跟斗串,而队长黄旭则有些不走运,第一次落地就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随后他又重复做了一次,还是没站稳。等其他队员分别做完之后,黄旭再度上场,这次终于勉强站稳,黄旭自己也看看地面无奈地笑了笑。

  在第四项鞍马训练中,中国队几名小伙子都表现不错,黄旭动作轻盈,而“小马神”肖钦则获得了更多的适应机会,等其他队友做完后,肖钦独自在赛台上一边琢磨一边又练了练,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随后,队员们练习吊环项目,黄旭、杨威和李小鹏都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在训练间隙,李小鹏抽出时间让队医张沛文为自己的肩部进行了简单的按摩治疗。最后一项跳马也是中国队的重点项目,而练得最多的自然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最有实力的李小鹏,也许是脚伤的影响,小鹏的两组动作完成得都不是很理想,五次试跳都没有站稳。不过,当小鹏走下场后,队友还是用掌声给了他最大的鼓励。(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