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德媒体大赞功臣普林茨:她比克洛斯更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翀报道 4破中国队大门,普林茨似乎在小组赛一战后就奠定了自己最佳射手的地位。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对这位2003年度最佳小姐送上溢美之词:“这场胜利比德国男足8比0击败沙特更加痛快,而普林茨比克洛斯的表演更加疯狂,她将保送德国队进军8强。”

  奥运金牌是无疑每个运动员的梦想,对于德国女足主力前锋普林茨来说,还有另外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特殊的意义:拥有这枚金牌,普林茨就将实现自己冠军大满贯的梦想。已经拥有欧洲杯冠军、世界杯冠军奖牌的她如果胸前再能配戴上奥运金牌,就将当之无愧的成为女子足球界至尊无上的女王,几乎将可与贝肯鲍尔齐名!

  继取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第五名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后,普林茨将第三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冲击奥运金牌,“虽然谁都知道这很难,但是奥运金牌依然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的目标一开始就很明确:我们要赢得奖牌,当然最好是金牌。”

  在这场比赛后,普林茨的国家队进球已经达到77个,离Heidi Mohr所保持的德国女足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少6球。不过比赛结果并不是普林茨在雅典所关注的唯一内容,她对于奥林匹克精神也十分在意:“进多少球对我而言不是主要目的。我希望所有的竞赛项目都有公平的过程,我希望各国的运动员都团结在一起,这才是奥运会的真谛。”

  普林茨打入中国队的第一球也是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赛后,在看台上观看了全场比赛的德国足协主席沃费尔德表示:“普林茨是最杰出的女足运动员,这真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今年4月,中国队曾经1比0击败过德国队,因此梅尔认为这场比赛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复仇战,而普林茨则是己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德国队Renate Lingor的表示:“当上半场我们以2比0领先的时候,我还在想,我们是不是能把比分保持住,但是下半场出乎意料,我们的每次射门几乎都进球了。”而普林茨也没有料到会以8比0拿下中国队:“我简直太吃惊了,我根本没想到我们会如此轻松取得这么伟大的胜利,这么漂亮的胜利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过。目前全队的士气已经达到一个高潮,在往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势不可当。”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