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正文
普林茨独中四元德国大胜 铿锵玫瑰遭遇历史性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1日电前方报道组报道:今天下午在帕特雷市进行的雅典奥运会女足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首战以0比8败给了世界冠军德国队,遭遇了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德国队普林茨在比赛中表现异常耀眼,一人独中四元。

  在今年3月初,中国女足曾在热身赛中以1比0战胜对手,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与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中国女足相比,此次征战雅典的德国队却是兵强马壮,在首发阵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容中,一共有7人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决赛。

  比赛开始阶段,中国队便摆出一副进攻的阵势,而德国队却打起了防守反击。不过率先进球的还是德国队,第13分钟,上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普林茨头球破门,德国队1比0领先。仅过了8分钟,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普林茨一记鱼跃冲顶,将比分扩大到2比0。此后中国队加强了进攻,虽然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上半场中国队以0比2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随着中国队队员体能的下降,德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而中国队的噩梦也就此开始。温德林奇在第65分钟的大力抽射打进了德国队的第3个进球,此后在中国队形同虚设的防线面前,德国队的进攻狂潮一发不可收拾,普林茨大发神威再入两球,穆勒、林格尔和波勒尔斯也各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以0比8的大比分败北,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

  在11日进行的另外3场女足比赛中,日本队以1比0小胜瑞典队,东道主希腊队0比3不敌美国队,巴西队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将在8月14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只有战胜对手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另外,在晚些时候进行的4场男足比赛有3场战成了平局,其中韩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希腊队以2比2逼平,突尼斯队和澳大利亚队也以1比1握手言和,墨西哥队和马里队则互交白卷。惟一获胜的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他们以6比0大胜塞黑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