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其他 > 正文
体总网和中国奥委会网推出“奥运当日之星”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8:31 新浪体育

  由体总网(www.sport.org.cn)、中国奥委会网(www.olympic.cn)共同发起、主办的“雅典奥运当日之星”评选活动将从本月14日启动。该活动旨在为众多喜爱体育的网友开辟一块体验奥运氛围的阵地,届时,网友可以登陆两大网站进行网上投票,每天从推荐名单中选出一名自己心仪的运动员,得票最多的运动员将当选“当日之星”。参加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抽奖赢得每日24个不同的奖金和奖品。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权威的两大官方网站将在奥运期间将每日推选10名以内的候选人,并以图文方式体现在投票专题内。网友可以通过注册、投票的方式参加这项活动。持用户名、密码可以每日登陆进行投票、抽奖,赢取千元现金、手机等丰厚礼品。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将于第二日公布。同时,注册网友还将享有今后两大网站系列活动的参与权,并享受种种会员服务。

  奖项设置为:每日一等奖一名,现金2000元;二等奖三名,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三等奖20个,体总网T恤衫一件。

  凡当选“当日之星”的运动员,奥运会结束后将由两大网站向其颁发奖杯。(新体)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