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德媒体惊讶德国队大胜 德主帅称中国队战术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媒体看来,中国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4月中国队客场1-0战胜德国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因此在中德女足比赛结束后德媒体都表示根本没想到,对于这样的比分非常惊讶,德国队教练迈尔则认为中国队下半场的战术失误导致大败。

  《踢球者》的文章称面对德国队的强大进攻,中国队门将肖珍成了最忙碌的队员,不过普林茨发挥非常优秀,她连续打进两个进球。中国队曾经在年初在菲尔特的友谊赛中战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胜过德国队,丢球后她们也组织了反击,韩端门前踢飞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面对德国队后卫琼斯组织的很有条理的后卫线,中国队主帅张海涛一直没能做出有效的变化。德国队则显示了很好的比赛控制能力,面对越来越乱的中国队她们在不断满足自己进球的胃口。最终她们以8-0赢得胜利,而对手中国队整体发挥都让人失望。德国队小组出线已经确定无疑。

  德新社的文章称比赛完全失去了悬念,如同一场射击表演,德国队以8-0击败中国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开局。普林茨则射进4球,保证球队的胜利。

  《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德国轻而易举的赢得了开门红,普林茨射进4个球帮助德国队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对于中国队表现如此差劲,不但德国记者没想到,连德国女足主帅迈尔也非常意外,“这样的结果我肯定没预料到,虽然说近来我们训练是不错,但我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比分”。

  普林茨则表示,“这样的结果我从来没想到过,我对我们的成绩感到惊讶,我想我们一定能保持这样良好的势头”。

  文章还提到,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是她们完美的复仇。中国队虽然在4月曾在德国菲尔特以1-0击败德国队,但今天的比赛中她们很少能威胁到对方的球门,腾巍在第18分钟和26分钟的两次射门都没能穿过德国门将罗腾博格的十指关,中国队最好的机会在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不过韩端的近距离头球同样徒劳无功。

  《SPORT1》网站认为,中国队在上半场表现的还是很积极的,腾巍和韩端有三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幸亏德国队门将罗腾博格的发挥非常出色。下半场中国队出现大溃败,主帅迈尔认为中国队战术不对,她们过多的长传失误很多,这不断的给德国队机会。德国队前卫林格尔表示德国队运气也相当好,“下半场我们本打算保住2-0就可以了,但没想到每次射门居然都可以进球”。

  (克劳迪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