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女足首战遇世界冠军 不敌对手0-8输得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3:33 新京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韩双明)作为中国奥运军团的开路先锋,铿锵玫瑰遗憾地未能如期绽放。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奥运会女足F组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比8惨败在世界冠军德国女足脚下,遭受到中国足球史上正式比赛中的最惨重败绩。

  本场比赛当地气温有31℃左右,高温天气对于双方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中国队是役排出了433的进攻阵形。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中国队整场基本上处于被动局面。比赛仅仅第12分钟,德国队从右路进攻到前场,“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德国队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中国队并未组织出有效反攻,反而在第20分钟再失一球:施特格曼右路带球突破后,无人防守的普林茨远门柱俯身冲顶将比分改为2比0.第65分钟,德国队右路传中,后点插上的冯特利希左脚大力抽射,再次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3球落后的中国队士气全无,并在随后的比赛惨遭对手屠戮:第73分钟时,德国队快速反击,普林茨禁区内突破李洁防守成功,一脚冷静地完成了帽子戏法。1分钟后德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双方禁区内争顶时中国队后卫对琼斯犯规,加雷弗雷斯主罚点球命中,德国队5球大比分领先!

  第82分钟,德国队再次突破传中,肖珍判断失误,普娜斯跟上推射入网。3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普林茨突破后禁区线一脚远射,攻入本场比赛第4球!伤停阶段滕巍前场犯规,德国队快速发出任意球,穆勒迎球一脚远射,将最终比分锁定为8比0.惨败之后的中国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14日对墨西哥队一役成了她们必须取胜的比赛。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日本1比0战胜瑞典;巴西1比0击败澳大利亚;美国3比0痛击希腊。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