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中国玫瑰奥运首战即将打响 德国主帅:中国正强大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翀报道 作为新科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女足被国人寄予夺金厚望。多家有影响力的德国媒体都对德国女足给予了充分信任,认为夺金可能性为百分之百,这是其他项目望尘莫及的。

  德国队上至主教练梅尔下到主力球员也都作了充分准备,在9日出版的《踢球者》杂志对梅尔的一篇最新访问中,这位女性主教练充满自信地说:“奥运会从半决赛才开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现在这支德国女足比起去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那支球队,中场有比较大的改变。魏格曼和曼奈特激流勇退,梅尔不得不招新人顶替,幸好林格尔伤愈复出,才让德国球迷稍感安慰。

  对此,梅尔倒显得比较轻松:“以前主力球员摩尔、奈德和菲特欣退役时,很多人认为我们会受到冲击,但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何况现在队中还是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如罗滕博格、林格尔和普林茨。”

  谈到中国队,梅尔也作了比较详细的解释:“中国队正在恢复强大的路上,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这支球队经历了重建,我们也有新人入队,彼此间还是有秘密可言。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轻视这支球队,但我认为,这支中国队还不能和1999年打进世界杯决赛的那支球队相提并论,她们似乎更可能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

  作为主教练,梅尔也知道自己的球员一直在媒体面前强调奥运会的独特魅力,她认为,参加奥运会不仅会有比赛的乐趣,更是一次非常愉悦的经历:“当你住进奥运村,当你随意走进一个德国运动员的房间,和他一起喝喝咖啡,一起庆祝庆祝,你就知道什么是奥运会了,可惜足球比赛要斜穿希腊分开举行,减少了我们的乐趣。”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