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魏纪中的雅典奥运观:希腊老百姓得实惠尝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20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当外界纷纷批评雅典筹备奥运会在场馆建设上延误太多,当外界纷纷担忧雅典奥运会的举办前景时,中国的老奥林匹克工作者魏纪中却显得“高枕无忧”。

  “我从不担心雅典奥运会的筹备,因为他们不可能拿自己国家的形象开玩笑。”他1昨日在雅典对新华社记者说。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如魏纪中所言,希腊人对奥运会是认真的。他们虽然在筹备奥运前三年在奥运场馆建设上进展缓慢,甚至受到国际奥委会的黄牌警告。但是在后四年他们以短跑的速度跑完了筹备奥运会的马拉松赛程,如今,雅典一切就位,只等开幕。

  至于雅典为何会出现场馆延误的问题时,魏纪中认为,这恰恰体现了雅典组织者的精明。他们将财力和精力首先集中到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然后才把重点转到奥运会设施的建设上。虽然这一策略造成场馆建设的延误,并遭到体育界的批评,但他们首先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尝到了举办奥运会的甜头,并因此得到了百姓对举办奥运会的最大支持。

  至于雅典将会奉献上一届什么样的盛会,魏纪中预言:“我不敢说雅典奥运会将非常非常成功,但也绝对不会差。”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