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乒乓球 > 中国乒羽队备战奥运 > 正文
大河报:乒乓球霸主地位难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5:18 大河报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雅典奥运村国际区举行的升旗仪式上,副团长何慧娴表示:中国代表团的目标是奥运奖牌榜和金牌榜排列在第二集团的前列。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军团肩负的是雅典奥运夺金和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队伍的双重重任。新人出战奥运难免出现经验不足的缺憾,因此,中国军团要想获得很好的成绩,实现排名第二集团前列的目标,就必须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上有很好的临场发挥,这些项目分别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是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游泳、跳水、女柔和射击等。

   中国乒乓军团可谓奥运赛场上最势不可挡的一支王者之师,乒乓球的成功也奠定了中国奥运辉煌的基础,雅典奥运会即将打响,他们还能在雅典包揽4金吗?

   在赢得去年第47届世乒赛男单冠军后,奥地利名将施拉格成为欧洲的最大希望,他将是本届奥运会给中国乒乓男单制造麻烦的最合适人选,也最有希望成为奥运会的“黑马”。

   孔令辉将和王皓搭档出战雅典奥运会双打比赛,他在悉尼奥运会和刘国梁搭档获得男双银牌;中国的另一个男双名额属于马琳和陈杞。

   女单的比赛更没有悬念,除非奇迹发生,否则中国队仍将掠走金牌。女单1号种子张怡宁和两枚奥运金牌得主王楠将是中国队的双保险,她们联袂帮助中国队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夺得了今年3月份世乒赛女团冠军。牛剑锋则是中国的第三名女子单打猛将。

   王楠在悉尼奥运会上不仅夺得了女单冠军,还和李菊搭档夺得女双金牌;本届奥运会她将和张怡宁强强联合,出征雅典双打比赛。牛剑锋/郭跃组合将给予她们有力的支持。

   除中国队外,唯一获得过奥运会女子乒乓球金牌的是韩国队,“太极虎”和中国香港队仍将是中国女队最大的对手。

   中国乒乓球队囊括了悉尼奥运会和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金牌,还有大堆的银牌进账。笔者认为,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奥运会上霸主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毕竟,赛场上还是靠实力说话。 刁勇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