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
中国诸强
视频动态
项目明星
历史国家
赛程场馆
图片评论
加油中国
运动员查询
中英文名
所属国籍
所属项目
按项目查询奥运之星
球星风采
足球诸强
·意大利奥运男足
·德国女足
·澳大利亚奥运男足
·中国女足
·葡萄牙奥运男足
·澳大利亚女足
·美国女足
·尼日利亚女足
·瑞典女足
·日本女足
·巴西女足
奥运首页 > 奥运明星 > 奥运之队 > 哥斯达黎加奥运男足
奥运出线:1984,2004
所属足联: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CONCACAF)
队伍缩写: CRC
fans留言板>>
球队简介及战绩

  哥斯达黎加已经和墨西哥共同获得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奥运出现资格。这是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已经缺席奥运足球赛长达20年的哥斯达黎加重返奥运赛场。处于上升期的哥斯达黎加被认为是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一颗足球新星,在2002年世界杯上,哥队曾战胜中国队,战平土耳其队。

  在国际足联2004年4月排名榜上,哥斯达黎加高居18位。不过像很多南美球队一样,拥有突出攻击力的哥斯达黎加队表现并不稳定。2003年4月,哥斯达黎加国奥曾在热身赛中1-1战平日本国奥,却1-4大比分让韩国国奥队击败。

  2004年雅典奥运会队员名单:

  守门员:德-勒莫斯、内杰尔-德鲁蒙德、维克托-玻利瓦尔

  后卫:帕不洛-萨拉扎尔、迈克尔-于马纳、儒尼奥尔-迪亚兹、迈克尔-罗德里格斯、何塞-维拉洛博斯、罗伊-迈耶;

  前卫:路易斯-洛佩斯、瓦伦-格拉纳多斯、帕不洛-布雷内斯、路易斯-巴莱霍斯、卡洛斯-赫尔南德斯;

  前锋:阿尔法罗-萨博里奥、维尼-维尔森、莱昂纳多-阿拉亚、戴维-迪亚茨、埃里克-斯科特、贾罗-阿里埃塔、克里斯蒂安-布兰科、埃里克-马林。

相关报道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