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奥运名单昨出炉 陈宏意外抢得男单三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1:41 北京娱乐信报
幸运儿陈宏。Photocome/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羽毛球队雅典奥运名单在湖南益阳揭开谜底。新闻发布会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了此次参加雅典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中国代表队名单,结果陈宏上,夏煊泽下。

  此前,陈宏与夏煊泽的男单“三号之争”成了总教练李永波最为头疼的问题,但随着名单的出炉,李永波也终于舒了口气。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名单是教练组经过再三考虑,讨论出来的。主要是从队员最近状态、伤病情况、世界积分排名以及抽签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来确定的。当记者问到“取陈宏而舍夏煊泽”是否和2008年北京奥运有关时,李永波当即回道:“北京奥运会只是一个很小的参考因素”。

  中国羽毛球雅典奥运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陈宏(夏煊泽与陈郁替补)

  女单:龚睿那、张宁、周蜜

  女双:高/黄穗、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张丹/张亚雯替补)

  男双:付海峰/蔡 、郑波/桑洋

  混双:张军/高、陈其遒/赵婷婷

  落选者说

  落选的夏煊泽现在是何种心情呢?电话那头的他表现得却异常平静。“四年前我就发誓要在这次奥运会上夺回金牌,晚上我就得知自己不能去雅典,我只能说非常遗憾。但同时,我支持教练作出的决定,也只能配合好教练。”“不管谁参加奥运,都是代表中国,国家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我祝愿他们成功……”夏煊泽的声音有些哽咽。而对于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大嘴”轻轻说道:“不知道,到时再说吧!毕竟时间还很漫长!”对于夏煊泽的落选,总教练李永波没有过多地说些什么。

  而当记者问夏煊泽对落选是否感到委屈?他回答说:“没有!其实我受伤以来一直在坚持训练,调整状态,我能做的也就是继续练好,随时等待教练的召唤。”

  信报记者 李 昊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