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李富荣:2004年中国有11名运动员药检呈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9:0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曲北林、马向菲)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1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2004年到目前为止,总共有11名中国运动员在药检中呈阳性。

  中国奥委会一直把反兴奋剂问题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李富荣说:“我们今年总共进行了大约2700例尿检和350例血检。其中,总共有11人出现阳性。”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李富荣说,在备战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国家队运动员中,没有一人药检呈阳性,也没有运动员因此无缘雅典奥运会。

  在2004年被查出的11名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当中,有5名运动员来自非奥运会项目,6人来自奥运会项目。其中10人是省、市、地方队的运动员,只有1人是非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选手。

  李富荣强调,中国奥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一直非常重视反兴奋剂的问题。本次雅典奥运会之前,中国奥委会多次组织反兴奋剂培训班,并散发反兴奋剂的宣传小册子。而且,一旦发现兴奋剂阳性案例,处罚也非常严厉。

  李富荣说,之所以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确保中国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不出现一例阳性。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