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体操 > 中国体操备战奥运 > 正文
中国体操男子团体面对“下下签” 拼搏是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2:04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雅典报道 当地时间10日,在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馆的会议厅里,进行了本届奥运会体操团体和全能项目执法裁判的抽签仪式。结果,中国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将面对“下下签”。

  来自中国的裁判缪仲一和黄力平将参加男子团体预赛和男子全能项目的打分。其中,缪仲一将在男团预赛的鞍马项目中担任B组裁判,而黄力平将在吊环项目中出任B组裁判。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根据规则,裁判分为A、B两组,A组负责起评分,而B组裁判则是打分裁判。在男子全能项目中,缪仲一仍将是鞍马项目的打分裁判,而黄力平的执法对象则变成了单杠项目。在男子团体决赛的抽签仪式中,三位有资格参与打分工作的中国裁判都没有能入围,只有缪仲一成为了第一候补裁判。

  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在抽签中出现这样的结果是极为罕见的。而对于中国队来说,在主观因素具有很大影响的体操比赛中,并且是在最希望卫冕成功的男团比赛中遭遇这样的“黑手”,难度可想而知。

  抽签结果出来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缪仲一裁判,他认为中国队应该平静面对这个结果,服从抽签分配。对于已成事实的意外客观困难,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也一再告诫队员们不能产生抵触情绪,必须正确面对现实。高健认为,这样的局面肯定不利于中国队顺利完成目标,但是主动权还是掌握在大家自己手中,为此,他鼓励队员们说:“结果已经出来了,不可能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对每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尽量减少失误。”

  男团体操预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进行,决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