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风狂雨骤花凋零 中国女足史无前例惨败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31 解放日报

  本报帕特雷8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张玮)0比8!犹如晴天霹雳,在今天的帕派奥博尼斯雅克体育场,众人期待的中德强强对话,居然会以中国女足史无前例的惨败告终。

  由于在3月的一次热身赛中曾1比0小胜对手德国队,中国队赛前心理上有一定优势。但今天开场之后,中国队显然对德国女足的冲击力估计不足,很快陷入被动。在2003年世界杯上就显现出男子打法的德国队经过一年的磨练,球风更加强悍,尤其是队长9号普林茨已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具备了一名男足队员的素质,她在第12分钟和第20分钟的两粒头球破门,早早为德国队奠定胜局,而她的第二粒进球更是做出了男足队员的鱼跃冲顶动作,博得了球场内的一片掌声。

  连失两球的中国队显然没有从睡梦中醒来。下半场,进攻犀利的德国队卷土重来,又先后打进6球。普林茨更是全场一人独中四元。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沮丧地说,队伍很年轻,缺乏大赛经验,所以打成这样。不过虽然输了,但比赛还刚刚开始,球队绝不会轻言放弃。德国队主教练梅尔的脸上却是一贯的平静,她承认自己也没想到过会打那么高比分。

  在同时举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E组的日本队1比0战胜瑞典队,G组的美国队3比0战胜东道主希腊队,巴西队则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