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排球 > 中国女排征战奥运 > 正文
美国女排头号美女汤姆:中国雅典夺金路上的路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21 球报

  23岁的洛根·汤姆是一个有着中国血统的美国姑娘,她目前是美国队的主攻手,她不但进攻犀利无比,而且还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女,她也将是中国队在雅典的主要路障。

  只要中国女排在与美国女排的比赛中落败,洛根·汤姆一定是全场发挥得最好的姑娘,她在四号位的强攻总是令我们的队员们防不胜防。不过最令中国球迷感到心情复杂的是洛根·汤姆的中国血统。这从她颇具东方特点的精致面部五官即可见一斑,而这也是带有中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国血统的混血儿们的共同特点,比如《骇客帝国》系列的男星基努·里维斯,再比如《蝎子王》、《X-战警2》中的胡凯莉,他们总是显得异常的美丽、英俊和性感。

  但是令人尴尬的问题却接踵而来了,我们是要继续支持她,将她捧为一个品貌才艺俱佳的性感精灵崇拜,还是将其视为中国女排重夺奥运冠军梦想道路上的劲敌严加“敌视”?

  恐怕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这种复杂的心情,就像意大利队的托古特一样,她的恐怖发挥让中国女排在前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中落败,但是还是有一些中国球迷将其尊为世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一样爱戴,因为换一个角度从运动竞技本身来说,她在赛场上的魅力是令人难以抵御的,而这种矛盾的心情也切切实实地出现在了众多球迷的心中。

  暂且抛开这些腻人的复杂心情,让我们多了解一些漂亮的洛根·汤姆究竟是个怎样的女孩,或许当极具天赋的她慢慢成长为一位世界级的巨星时,你还可以早一些向其他人炫耀自己对她的了解……

  洛根·汤姆的父亲梅尔文·汤姆是夏威夷家喻户晓的橄榄球明星,曾效力于美式橄榄球联盟的圣何塞国家队以及费城老鹰队。

  就家族来说,洛根·汤姆是个中国与夏威夷混血的姑娘,尽管她的童年均是在盐湖城度过的,但她还是表示夏威夷依旧是自己最爱的地方。“我爱夏威夷,那是我最爱的地方,我热爱回到那里享受那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檀香山的威基基海滩学习独木舟的滑水技巧以及享受冲浪运动的愉悦是洛根·汤姆最喜欢的休闲活动。

  作者:特约记者张坤

  (来源:球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