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乒乓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寄望三大高手带回男单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09:38 中国体育报

  据《亚洲体育》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米斯本·西德克说,黃宗翰、李宗伟和罗斯林带回奥运奖牌的可能性并非天方夜谭。

  米斯本认为,上届奥运会淘汰了黄宗翰的夏煊泽没入选奥运会,对还未走出逢夏必败怪圈的黃宗翰而言,至少扫除了一大障碍。他也希望队员不要太早遇到像林丹这类实力超强的高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米斯本对3名男单备战奥运会的认真态度、身体与心理素质等均表满意。“奥运会毕竟不同于一般赛事,球员不但懂得自我调整心态,集训期间也能自觉早睡早起,而且还自动增加训练量。”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已进入赛前备战阶段,米斯本为球员制定了一套模拟雅典奥运会比赛时间的训练表。

  他强调,奥运会战火即将点燃,现阶段是球员们全力改善自身弱点的重要时刻,因此已无暇再对赛场或其他问题作研究。

  他说,世界排名第3的黃宗翰、第12的李宗伟和排名第14的罗斯林已作好90%的准备,而且沒有伤病,状态让人放心。

  作者:孟 梅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