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网球 > 正文
网坛高手威胁罢赛 ATP回应修订奥运积分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十一日表示,那些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之后又威胁退出奥运会比赛的选手将不能获得相应的积分。

  ATP说,依据ATP规定取得奥运参赛资格的球员,除非事先“绝对保证”能参加奥运会比赛,否则比赛中的成绩将不能获得积分。这是ATP对部分网球选手威胁退出奥运会比赛的强硬回应。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世界排名第九十八位的斯鲁特,已符合ATP的奥运参赛资格,却被荷兰奥委会排除在该国奥运代表团之外。此前,德国女将巴尔娜和维因加特纳,也遭受和斯鲁特类似的待遇,这使同情他们的网球名将们十分愤慨,甚至一度扬言罢赛。

  ATP首席执行长迈尔斯十一日致函国际网联主席里奇比蒂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称本届雅典奥运会仍会给选手相应积分,但有关方必须在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会前订好奥运积分的新规则。

  从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开始,网球选手可凭奥运成绩获取ATP和女子网球协会(WTA)积分。若无此规定,奥运会对忙碌的网坛顶尖选手们更无吸引力了。(完)

评论】【网球天地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