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网球 > 正文
奥运网球赛再折一员大将 卡普退出雷蒙德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典当地时间10日消息,继科里亚高迪奥之后,雅典奥运网球比赛再次损失一员大将。

  美国奥运网球队发言人兰迪-沃克尔当地时间周二对美联社透露,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网球比赛女单金牌得主,美国名将卡普里亚蒂因腿部韧带受伤将退出本次雅典奥运会,她的位置将由雷蒙德顶替。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继1992年之后,1996年以及2000年的奥运会,卡普里亚蒂都没有参加。她周日告诉美国队的教练齐娜-加里森,她的伤势自七月以来一直困扰着她,她将无法参加本次的奥运会。

  谈到顶替卡普里亚蒂参赛的雷蒙德,沃克尔说:“她是巡回赛中排位最高却没有参加单打比赛的球员,现在她不仅要参加单打比赛还要与纳芙拉蒂洛娃配对参加双打比赛。”雷蒙德与纳芙拉蒂洛娃在今年的温网女双比赛中曾打进半决赛,最后6(4)-7/5-7不敌南非的胡贝尔与日本名将杉山爱组合。

  雷蒙德现年31岁,右手持拍,在女子网协的排名中位居第40位,职业生业曾取得过四个WTA单打冠军。

  七月份,卡普里亚蒂因伤退出了JP摩根公开赛,那时,她曾表示她非常希望能够代表美国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我非常希望这个夏天能够多参加一些比赛,特别是奥运会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但结果还是未能如卡普所愿。(birdie)

评论】【网球天地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