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射击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奥运首日中俄大冲撞 射击跳水将成众目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2: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翔报道 8月14日首日将从6个项目中产生13块金牌,中国将在5个项目上冲击金牌,其中3个项目的主要对手正是俄罗斯。

  赵颖慧、杜丽VS戈德比娜、加尔金娜

  女子10米气步枪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加尔金娜与戈德比娜是俄罗斯女队主力射手,加尔金娜目前在女子10米气步枪和小口径步枪3x40这两项排名世界首位。两人在今年4月雅典举办的射击世界杯赛上包揽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冠亚军。赵颖慧与杜丽也将面临俄罗斯的第一波,肩负中国队首金的重任,两人的压力可谓不小。

  王义夫、谭宗亮VS内斯特鲁耶夫

  男子10米气手枪

  内斯特鲁耶夫是目前俄罗斯男队的当家射手。1968年出生的他也是俄罗斯队中的一员老将,丰富的经验为其在大赛的盘压下打出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86年,内斯特鲁耶夫在布达佩斯获得欧锦赛冠军;2003年世界杯射击总决赛,他以687.6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王义夫与内斯特鲁耶夫两位老将的较量,更是一场经验与体力的较量。

  郭晶晶/吴敏霞VS帕卡琳娜/伊琳娜

  女子跳水双人三米板

  长期在美国接受专门训练的帕卡琳娜/伊琳娜组合,被公认为中国选手的最大挑战者。此次的女子跳水双人三米板项目也是两位俄罗斯姑娘的卫冕之战。如果4年前悉尼,她俩夺金多少带着几分侥幸与幸运,那么4年后的雅典,俄罗斯姑娘已经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和信心。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