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其他 > 正文
激励本国选手不择手段 拉总理染发不成又出新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3:53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里加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总理埃姆西斯10日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使拉脱维亚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有一个成功的开端,他准备再出一个新花样。

  今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前夕,埃姆西斯曾宣布,如果拉脱维亚队能从小组出线,他就把头发染成绿色。可惜拉脱维亚足球队过早地被陶汰了。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酷爱自行车运动的埃姆西斯说,他希望拉脱维亚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能取得惊人的成绩,尤其希望自行车选手罗曼·瓦伊什腾有所突破。他坚信,拉脱维亚的名字将为世人所知,拉脱维亚的国歌将响彻雅典。

  他还补充说,根据修改后的预算,拉脱维亚政府今年将再拨120万拉特(1美元约合0.53拉特)用于发展体育运动。那些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运动员也将从这笔经费中获取奖金。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