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曲棍球 > 曲棍球、垒球、手球备战奥运 > 正文
热身赛逼平中国队 德国女曲实力不容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潇潇雅典报道 8月11日下午,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雅典赫利尼科奥林匹克中心曲棍球场,与德国女子曲棍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和对手1比1战平。8月14日,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就将迎来奥运会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日本队。尽管中德不在同一小组,但如果德国女曲能杀出重围,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中国。

  由于雅典当地的高温,本场比赛的时间并未按规则达到上下半时各35分钟,而是每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半场各20分钟。对于中国女曲的实力,德国媒体还是给予了肯定,德文雅虎网站也认为中国队将是奥运会的夺牌热门。德国队主教练魏泽在热身赛后强调,比赛主要目的并不在于要真刀真枪进行争夺,而是以适应炎热的天气和比赛场地为主。

  德国女子曲棍球队当中,门将这一环节的实力比较强。《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德国队在训练场上使用了高科技的发球器,从而来训练守门员在面对角度刁钻的射门时,始终能作出灵活反应。这台机器是在美国生产,专门为曲棍球运动设计制造的。

  47岁的守门员教练克卢特从1996年开始就在德国队工作,他在训练场要求非常严格。3名门将为了能够争夺两个参加奥运会的名额,展开了激烈争夺。德国媒体认为,由于德国队此次奥运会分组不利,将在小组赛遭遇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和欧洲冠军荷兰,一名出色的门将必不可少。

  教学赛后,中国女曲领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中国队的主要目的是适应场地与天气。关于女曲欧洲热身赛成绩不佳一事,胡建国认为,热身赛并不能说明问题,每个教练都有自身的考虑,诸如如何在大赛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等问题,但他否认了中国队保存实力的说法。

  对于中国队能否在小组中顺利出线,胡建国出言谨慎。与中国队同分在A组的阿根廷队现世界排名第一,而日本队上升势头迅猛,澳大利亚教练贝尔·戴维认为日本队将是中国小组出线的严重障碍,胡建国对此也表示赞同。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