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足球 > 正文
葡萄牙新星领衔雅典十大希望 米兰核心对抗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46 体坛周报

  1、C.罗纳尔多 葡萄牙 19岁

  曼联新偶像C.罗纳尔多2004年欧洲杯上的表现让人相信他一定会成为世界足坛的耀眼明星。这位19岁的少年将在本届奥运会上确定他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在家门口被希腊人抢走欧洲杯冠军,C.罗纳尔多要在希腊人的家门口夺走奥运会冠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2、特维斯 阿根廷 19岁

  作为一名今年仅19岁的新星,特维斯在2003年已被评为拉美最佳球员。结实的身体,令人难以置信的控球技术,特维斯在门前的足球风格比起其他阿根廷前锋更像迭戈·马拉多纳。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只是特维斯征服世界足坛的第一步,2004年奥运会将是特维斯完全让世界接受自己的舞台。

  3、齐图尼 突尼斯 22岁

  速度快,平衡能力出众,射门力量十足,齐图尼是突尼斯最有天赋的年轻俊才。正是他在预选赛中的关键入球将突尼斯人送入了2002年世界杯。在本届奥运会预选赛中,齐图尼再次在关键比赛中射入关键球,将突尼斯男足送到雅典。

  4、斯科特 哥斯达黎加 23岁

  速度奇快,满脑子只有足球。自2001年在国内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斯科特已经有超过40个进球,美国职业大联盟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

  5、吉拉迪诺 意大利 22岁

  作为意大利人的最新发现,吉拉迪诺在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中攻入4球让意大利人获得冠军。这位上赛季在意甲为帕尔马攻入23球的前锋,渴望尽快为自己在人才济济的意大利前锋线上找到位置。奥运会上的表现,很可能决定他能否在今年夏天便转会豪门。

  6、路易斯·佩雷斯 墨西哥 23岁

  出生于1981年1月12日,仅比限制出生时间晚了11天,路易斯·佩雷斯是墨西哥队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在中北美地区奥运会预选赛中,路易斯·佩雷斯个人有2球入账,并在墨西哥4比0胜牙买加的比赛中助攻了全部4个进球。

  7、皮尔洛 意大利 25岁

  尽管已经在AC米兰确立了主力位置,但在意大利队,皮尔洛还需要机会证明自己的适应能力,这是皮尔洛来到雅典的目的,也是球迷关注他本届奥运会上表现的原因。意大利人的夺冠希望,很大程度上依靠皮尔洛和吉拉迪诺的表现。

  8、萨维奥拉 阿根廷 23岁

  尽管少年成名,但萨维奥拉现在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均有不如意之处。克雷斯波不在,但美洲杯上的萨维奥拉在上演帽子戏法后便因伤缺席,无法完全表现自己的实力。现在,雅典奥运会是“兔子”的又一个机会,为阿根廷人夺得冠军,也许就是为他在贝尔萨心目中占据一个位置。

  9 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 19岁

  以河床替补身份在阿根廷队中赢得主力后腰位置,马斯切拉诺的经历是一个神话。19岁的马斯切拉诺“有着28岁的成熟”,本届奥运会将是他锁定阿根廷主力后腰位置的时候。

  10、莫罕默德·西索科 马里 19岁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