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足球 > 关注奥运兴奋剂事件 > 正文
国际足联否认签署新文件 反兴奋剂协议布拉特耍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康超报道 布拉特在耍赖?此前有报道称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5月份已和FIFA就反兴奋剂问题达成最后协议,但WADA主席庞德最近一直要求国际足联“正式在其‘坦率的声明’上签字”,然而在本周一奥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否认双方有任何未签署的协议:“所有协议都已经签过——在WADA首脑、国际奥委会首脑、205个FIFA成员协会和世界媒体面前。”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布拉特断然否认了与WADA签署新文件的可能:“FIFA和WADA已经签署了一个声明和一个文件,庞德先生已经在1000名代表和电视镜头前公开进行了宣读。我们目前无意重新考虑新的文件。FIFA曾说过,FIFA将一如既往地反对兴奋剂,但(WADA的)某些条款理应做适当修改——我不是说要‘特权’——相应的条款已经签署并由庞德先生发布。”

  但WADA最近一直声称他们与FIFA的协议并未最后签署,对此布拉特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不清楚为什么WADA当局要无中生有?”

  FIFA一直要求足球在反兴奋剂问题上享有特权,但WADA认为所有运动项目在反兴奋剂问题上应一视同仁。FIFA坚持自己有权力对足球范围内的兴奋剂事件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的处理决定,但是WADA坚持所有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运动员都应该根据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作出对应期限的禁赛。

  FIFA一直要求拥有就球员的禁赛问题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的权力,并要求在事件正在调查期间对被调查人的情况予以保密。布拉特说:“每个人都有根据情况自做决定的权力,FIFA一样应该如此。”

  对于布拉特的姿态,庞德在星期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愤怒反击:“从来没有真正达成协议。FIFA不可能会有例外。他们曾说他们将会同其他单项体育协会一样签署统一协议。我不知道他(布拉特)所说的‘修改’是什么意思。”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