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正文
神秘的“梦六队”训练也神秘 安保人员如临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21:1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王镜宇)美国“梦六队”来了。准时开练,大力灌篮,不许接近,默默离开,姗姗来迟的“梦六队”在雅典一露面就有些神秘。

  今天前来一睹这帮NBA后生的媒体记者,几乎是艾里尼科体育馆开放以来的最多一次,也是组织者对媒体限制最多、严格得近乎离奇的一次。场内外明显划分出电视、摄影、文字、混合区不说,保安、志愿人员也个个如临大敌,不得越雷池半步,稍有不慎,便可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能招致不愉快的口角。也许是应了“梦六队”不许媒体碰他们、务必保证其人生安全的要求,“梦六队”的雅典亮相神秘得有点悬乎。

  素有懒散之嫌的美国队11点准时来到球场,一阵热身后,兵分两路练将起来。这是一支自1992年美国派出NBA顶尖高手参加奥运会以来,最年轻、最缺少明星的“梦之队”。但人们还是对他们有兴趣,也不难认出其中的邓肯、埃弗森和新星瞻姆斯。这三人同马布里、马里昂,以及安东尼,都穿着灰色背心,像是一个首发阵容,与包括杰弗森、奥多姆等名气不大的6位球员穿着的黑色背心,形成对手的架势。

  训练分两部分进行,一部分在比赛场,对外公开,媒体可以老远地看、老远地拍摄。练习内容很简洁:先练5人一组不带防守的进攻路线,即从篮板开始,到推进、到阵地的跑位、投篮,往返数次后,以中远投篮作为休息调整。再后就是全场5对5的攻防对抗了。

  唱主角的教练是两位年过六旬、大名鼎鼎的NBA老人:主教练布朗和教练波波维奇。戴眼镜的布朗好像怕冷,始终穿一身宽松的深兰色绒衣,波波维奇则是短裤短衫,两人不停地场前场后地跑着、叫着,偶然还停下来讲几句。

  因刚从土耳其着陆雅典两天,为的是熟悉场地、活动筋骨、跑跑攻防套路,所以看不出他们有没有能力捍卫金牌,但“咣铛、咣铛”、层出不穷的大力灌篮倒令人啧啧称赞,肯定谁也比不了。

  将近12点钟时,美国女篮从旁边的练习馆来此训练。于是,“梦六队”就此打住,一个个头不抬、眼不眨,迅速撤到练习馆。这一回是“关门”训练,任何人不得入内,连靠近门口20多处的地方站一站、望一望,都会痛遭禁止:“对不起。请走开!”“这里不会有采访。”

  本来就前程叵测的“梦六队”,在这里又被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