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正文
西班牙男篮企图蒙混过关 国际篮联火眼金睛不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3:3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公兵)随着加索尔等人在美国NBA人气的日益提升,西班牙男篮越来越受到球迷的爱戴,也是众多赞助商追逐的目标。聪明的西班牙人自然不会放过名利双收的机会。不过,俗话说:吃人家的嘴短。这不,在奥运赛场上他们的第一堂奥运赛前训练,西班牙人就穿着印有赞助商标志的运动服,企图蒙混过关。这个小伎俩被国际篮联及时识破,西班牙队弄巧成拙,被迫破费临时买运动服过关了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加索尔和他的队友们今天刚刚开始在赫利尼科的篮球馆训练,国际篮球联合会的竞赛主任科特勒巴就匆忙赶来终止了西班牙队的训练,理由是任何球队都不能穿印有赞助商标志的运动服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场上。

  偷鸡不成的西班牙男篮只好派新闻官艾尔南德斯赶到附近的商店收刮印有雅典奥运会标志的运动服。最终,艾尔南德斯从希腊人手中以每件25欧元的价格购买了25件灰黄相间的运动上衣,由于尺寸太小,有的衣服被高大的运动员撑破了,有的西班牙队员只好把脖领口剪开勉强穿上。

  这样,西班牙人穿着略显滑稽的运动服继续他们的训练,为迎战小组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队作准备。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