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欧洲热身打碎耀眼光环 梦六雅典行“还没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梦六队刚刚结束了奥运会前的欧洲巡回大热身,其极不稳定的表现让人难以对这支队伍的前景看好,如果说这次欧洲拉练有什么收获的话,那就是让美国队上到教练,下到队员们充分意识到了一点-雅典的金牌不好拿。

  目前梦六正在土耳其稍作停留,明天他们将要启程前往雅典开始迎接各路强豪的挑战,行家们普遍估计,本次奥运会的竞争激烈程度将创1992年巴塞罗那梦之队系列首次参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以来之最。

  与以往几支参加奥运会的美国教练不同,梦六主帅拉里-布朗是那种十全十美主义者,球队的现状让这位老帅有点悲观,在他看来,他的球队仍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

  布朗的话听起来就显得底气不足,“我真的不知道球队现状到底怎样,热身赛中我们打得有好有坏,征战NBA这么多年,我清楚这种比赛需要什么样的状态,不过现在我的工作只能是告诉队员们必须做什么。”

  对现在的梦六来说,谁是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倒是无可争议,邓肯的地位不容置疑,他是美国人能否延续在奥运会上109胜2负辉煌的关键人物。绰号石佛的邓肯已经拿下了两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他还两度捧起了总冠军奖杯,本次奥运会上,他将是最有才华也最醒目的大个子,虽然姚明这两年进步飞速,但和邓肯相比还是要逊色一些。如果邓肯在比赛中陷入犯规麻烦或者受伤的话,梦六的夺冠前景委实堪忧。

  从最近的热身赛布朗基本确定了首发五虎,分别是邓肯、奥多姆、杰弗森、艾弗森和马布里,几位关键替补则是布泽尔、安东尼、马里昂、詹姆斯以及韦德,预计斯塔德迈尔和奥卡弗出场机会将很少,而且布朗还表示有意削减其他替补出场时间。

  “我们正在慢慢变好,这一点是肯定的,”杰弗森说,“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才华的队伍,但目前的问题是我们是否有时间磨合成一支真正的球队,也就是说如何能让队员们互相知晓对方意图以及达到教练的要求。”

  现在的这支梦六和前辈们相比没有了那层耀眼的光环,来到欧洲后首仗他们就被意大利队打晕,次仗靠着艾弗森终场前的神来之笔投中超远距离三分才勉强战胜了德国队。比赛中梦六问题暴露的很明显,外围他们缺乏伟大投手,内线高度也不够,真正意义的得分后卫只有马布里一个。

  美国队热身赛中打得最好的是在贝尔格莱德,他们完胜了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塞黑。不过到了土耳其他们旧病复发,费了很大力气才拿下了对手,要知道土耳其和德国队都没有取得奥运出线权。而且值得指出的是,美国队最后三场热身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的区域防守,到了奥运会比赛对手们可不会客气。

  美国队的首场对手将是A组的波多黎各,波多黎各被公认为是两个小组中最弱的队伍之一,梦六随后将遭遇到立陶宛和东道主希腊,这两场比赛都够他们受的,不过以梦六的实力出线不是问题,真正的考验还是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上,也就是说布朗还有两周的时间来捏合队伍。(如意)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