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挨布朗猛批安东尼闹情绪 老帅说好话劝慰大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雅典报道 精彩到委顿,高峰到低谷,对安瑟尼来说,只需两天。

  上周日和土耳其首场热身赛中,“梦六队”以79比67战胜对手。安瑟尼表现不赖,四次接到传球,突破上篮,每次都吸引防守队员包夹,他也适时分球,把机会让给队友。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一个替补小前锋能有4次助攻,应该是不错的成绩。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周一兴奋的安瑟尼大谈在布朗教练下头成了一名更优秀的球员,但再过一天,周二和土耳其的第二场热身赛,他像换了一个人,成了“自私”的球员。布朗不得不让他下场,罚他板凳坐到终场。说板凳也不确切,他一个人坐在地板上,呆呆地看完了队友们的表演。

  几次进攻让布朗极为恼怒。第一次,安瑟尼在低位拿球,进攻时限将到,他也没有分球的意思,硬生生地投篮,结果皮球不可思议地飞越篮板;第二回,他飞身冲向篮筐,试图旧戏重演,吸引土耳其队员犯规,可裁判的哨没响,他也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第三回,他在24秒还远未结束时,就在三分线外拔地而起,一个投篮,当然没中,惹得布朗极为生气,在场边捶胸顿足,大叫大嚷。

  不能让安瑟尼继续下去了。他只打了上半场7分钟,就被布朗换下。掘金小前锋很不服气,一屁股坐在板凳前的地板上,直到比赛结束。“你们看到比赛了,”布朗赛后直率地说,“12个小伙子都很努力。我觉得梅洛(安瑟尼)控球时间多了一点,不像昨天晚上那么出彩。”

  对于布朗这种老好人来说,这样的批评已经很严厉了。安瑟尼赛后没开口,直接闪人。前一天他可不是这样,说得滔滔不绝。“比赛不容易啊,怎样适应国际规则。怎样按布朗教练的打法打,还得习惯做替补球员。这三样,对我来说都不容易,”安瑟尼说,“布朗告诉我要成为更好的球员,我已经很好了,但他说还不够,还需要时间。不仅是拿球进攻,能够跳投,而且还得学会给队友创造好的空当机会。”

  安瑟尼在6场热身赛中,平均每场出赛14分钟,得到8.5分。这个成绩对于掘金队的主力来说,当然不满足。但如果想凭借个人进攻提升数据,在讲究整体观的布朗前,可是打错了主意。奥运会前,发生这种将帅不和,可不是美国人希望的。

  不过布朗很快就缓过来了,还是没忘了说安瑟尼的好话,在赛后登上大巴之前,他留住脚步,回头说:”这只是他那些夜晚中不太好的一晚,他一直以来都很强。我不会太介意他今晚的表现。”至于有记者问布朗现在如何评价安瑟尼在欧洲热身赛前抛出的“奥运金牌承诺”,老帅也立即回声道:“是的,不仅是他说,我们都是这么想的。”

  像大孩子样闹脾气的安瑟尼,在冷静一夜后,应该能明白布朗的深意。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