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爆炸发生浑然不觉 奥多姆:我是个爱国的家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朱正光报道 2点30分,爆炸发生。睡眼惺忪的奥多姆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11点30分,“梦六队”官员们向球员及部分前来的家属成员通报了安全简报。奥多姆仔细地听着,脸上没有任何恐怖的表情。“我想知道究竟到底发生了什么。”散会后,詹姆斯在一旁心慌地说道。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奥多姆径直走过酒店大厅。球迷们拥了过来,刚转会到湖人的小前锋微笑着答应了这些东道主,他还摆了几个POSE和球迷合影。“爆炸让我心有余悸,不过我从没萌发放弃奥运的念头。”

  许多球员都对爆炸事件议论纷纷,有些人甚至质疑他们是否有必要继续进行晚上与土耳其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艾弗森的那张大嘴巴甚至跟媒体报料,说詹姆斯是最怕的,不停地问这问那。在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爆炸不是针对美国人后,最终大家同意如期进行比赛。

  “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奥多姆说,“在美国,如果听说有人在公园内被枪击。你可能好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光临那公园。我们现在遇到的,是比那更轰动的大事。”

  不过,爆炸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给“梦六队”造成精神上的打击。奥多姆表示,队友们此前在贝尔格莱德见过戒备森然的情景,“那儿的情况让我们心悚,飞机的旁边就是装甲运输车。”马布里当时也开玩笑说:“我们没有去看市容,却看到机关枪。”

  “现在我们在东半球,局势仍然紧张。我不知道这是宗教的原因,还是政治原因,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奥多姆说,“不过现在的紧张关系有些不同了,你必须清楚自己的位置,我们是来参加奥运会的!”

  其实奥多姆的家人都曾希望他放弃奥运会,7月他被交易到湖人,他有理由要求休息以适应洛杉矶的新环境。“我是一个爱国的家伙。”奥多姆解释道。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