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正文
奥运男足揭幕战期待精彩 韩国希腊皆要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腊北部城市萨洛尼卡是曾建立大帝国的亚历山大国王马其顿的所在地。这里也是今年7月希腊国家足球队获得欧洲杯(2004年)冠军震惊全世界之后,数万名希腊国民聚集在“白塔”海滨广场通宵庆祝的地方。8月12日晚,韩国队与希腊队将在这里新建的卡夫坦佐格里奥体育场打本届奥运会的足球揭幕战。虽然女子足球赛早几个小时打揭幕战,但从球迷的关注程度等来看,这场比赛才是宣布奥运会开幕的第一场比赛。对韩国队而言,该比赛是有可能影响到进军8强赛和全体球员的士气的至关重要的比赛。预计红魔和侨民等300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多名助威团将与坐满观众席的希腊国民展开助威战。

  韩国队和希腊队都充满了信心。韩国队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杀入4强,而希腊队在今年6月举行的2004欧洲杯上获得了冠军。所以,两队均以这种势头准备冲击奖牌。

  韩国队将由曹宰榛、李天秀、崔兑旭来组成3-4-3阵型的最前沿。此外,还计划采用以李天秀为前锋,崔成国和赵在镇为两翼的阵型。

  中场将由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金东进、体能好的金斗炫、传球能力突出的金正友、突破能力强的朴圭善来担任。防守则以百战老将柳相铁为中心,由金致坤和朴容昊来组成。守门员为金荣光。满脸胡须的赵在镇表示:“身体状态非常好。似乎比在韩国的比赛更轻松,士气也很高。”

  与韩国打比赛的希腊队从1952年以来未曾进入过决赛阶段,希腊国民曾表示:“只要能进入奥运8强,就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到去年为止,希腊在欧洲杯或世界杯上未取得过一场胜利。但是今年6月以后,他们提高了所定目标。希腊《足球新闻报》的一位记者表示:“有可能取得亚军。”希腊国奥队主教练阿波斯托拉斯基在记者招待会上将目标定为“取得奖牌”,但是在私下表示:“国民们过高的期待将成为一种负担。”

  希腊队的前锋是参加2004欧洲杯赛的帕帕多普洛斯(帕纳辛纳科斯队)和阿戈里蒂斯(埃格尼奥队),两侧后卫帕纳吉奥蒂斯(伊纳克里斯队)和温特拉•洛卡斯(帕纳辛纳科斯队)的助攻也非常有威胁。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表示:“希腊队是阵容稳定,而且攻击线路长的球队。” 而希腊队主教练阿波斯托拉斯基说:“韩国队速度快,而且压制对手能力强。”这样,两队主教练都未放松对对手的警惕心。

  (提剑)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