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梦六再胜土耳其邓肯找回自信:提高了百分之一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伊斯坦布尔消息,继前天美国梦六队79-67胜土耳其后,梦六当地时间周二和土耳其第二场热身赛中稍有起色,他们以80-68战胜土耳其。

  梦六联合队长之一的邓肯得了25分11篮板,赛后邓肯表示,“我不敢确定每个人对每件事情都非常自信,但大家都说一切会好起来的,所以你必须向前看,不断前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梦六这场比赛拼得很凶,动作也大了起来,引起现场土耳其球迷强烈不满。土耳其队在NBA打球的奥库尔说,“这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这是球迷正常反应,他们也会在希腊见识这一点,篮球比赛在欧洲会很不同,这不是什么NBA。”

  梦六的欧洲拉练并不顺利,面对媒体的指责,邓肯表示,“我想我们正在向奥运会夺金的目标前进,我觉得我们比刚组队的时候要提高了百分之一千,我们彼此更加了解,配合更加默契,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美国梦六奥运会与立陶宛、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安哥拉、希腊分在B组,梦六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01:00首战对阵波多黎各。

  (金名)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