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海尔曼的身后是痛苦汪洋 阿根廷男篮队员的苦涩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9: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昱伽报道 在参加奥运会的所有选手中,没有一个人的故事会比海尔曼的更悲伤。

  这个身高2.06米的阿根廷篮球运动员在一年前还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一年后的今天,一切都破碎了。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2003年7月,他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母亲、未婚妻和妹妹。2004年7月,当他正在南美锦标赛上奋战的时候,他的父亲去世了。

  一年前,当悲剧发生的时候,海尔曼还在另一个城市打比赛。“我知道她们是去我未婚妻的家里参加聚会,我午休后打电话到女朋友家,那个时候我只得到她的噩耗。我不知道还有我的母亲和妹妹。但是我已经抓狂了,我把宾馆房间的所有东西都砸碎了。”

  海尔曼开车到了机场,租了一架私人飞机赶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在电话里发现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悲惨。他马不停蹄开车200多公里赶到未婚妻的家,两米多高的身躯在遗体旁边一跪就是两个多小时。

  带着眼泪,海尔曼回到西班牙继续打联赛,“我的遭遇让我在阿根廷成了记者追逐的对象,我心情坏极了,出国比赛让我的心情好了一些,我知道生活必须继续下去。”

  今年,海尔曼回到国内参加了国家队的奥运会集训。在国家队,24岁的他不是绝对主力,但是队友和教练对他的尊敬溢于言表。

  7月18日,在南美锦标赛上,海尔曼拿下了38分和11个篮板球。阿根廷获得了冠军。

  “头一天我睡得很不好,半夜还醒着,但直觉告诉我这将是特殊的一个日子,我知道我的家人会帮助我。”

  但是当晚上他回到宾馆房间的时候,噩耗来了,他的父亲因为心脏病去世了。

  没有人相信他会有心情和力量参加雅典奥运会。

  但是海尔曼让阿根廷人感动了。他接受了主教练的要求,跟随球队征战在欧洲举行的钻石杯。而他唯一的亲人刚刚去世一个星期。

  “身后是悲痛的汪洋,我只能往前看。”海尔曼说。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