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敌情:意大利男篮身价倍增 新人办网站自己爆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罗马报道行李车还没有出酒店就抛锚了,意大利队的队员们不得不拖着自己的行李,在杜塞尔多夫机场的自动步行道上缓缓而行,旅客们来来往往,没有一个人对他们看一眼。这是一支看似普通的球队,他们更关心的是大包小包的行李和一个星期之后开始的奥运会。

  12个小时以前(8月3日晚上),正是这支队伍在科隆以95比78击败美国队,在意大利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篮球史上写下了历史性一章。

  离机场不远的地方,在一座由18世纪的宫殿改造而成的豪华酒店里,那些拥着自己的妻子或者情人、乘着大轿车出入的NBA球星们才刚刚从美梦中醒来。对他们来说,星期二晚上的失败像一场噩梦。“如果美国人稍稍研究一下我们的战术、风格以及对对手有更多的尊重的话,我们是永远不可能击败他们的。”意大利主教练卡尔洛·雷卡尔卡蒂说。

  雷卡尔卡蒂更关心的是如何在奥运会上把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优点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离奥运会开始只有一个多星期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注意力绝对要比和美国人对抗的时候更加集中。”雷卡尔卡蒂指出,目前意大利的最大一个弱点,是不能在整场比赛中平均地分配体力。“我们在奥运会上的对手们虽然没有美国那么强大,但他们肯定可以利用我们这些弱点给我们带来更大的麻烦,”主教练说。他并不讳言同组的对手包括中国队有很多优势,“但我们也有超过他们的地方。”

  这场比赛的主力得分手、扭转乾坤的加兰达也认为,这场胜利并没有改变他们对奥运会的期待。在比赛第二节中,美国队5分落后,加兰达连得12分(其中两个三分球),迅速把比分拉大。“在冲凉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讨论过,”加兰达说,“与这场比赛相比,奥运会中和新西兰的对抗(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只不过在心理上更加放松一些,仅此而已。”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球员们回到了意大利。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的任务一点儿也不轻松。8月4日,雷卡尔卡蒂给大家放了一天假,5日就恢复了训练。然后就是地狱般的热身赛计划,从8月6日开始连续三天他们将在雷吉奥·卡拉布里亚进行三场比赛,对手将分别是巴西、安哥拉和澳大利亚。此间媒体对这些热身赛都非常关注,意大利国家电视体育台卫星频道决定现场直播,一般情况下只有足球才会得到如此待遇。之后,他们就要奔赴雅典了。

  在奥运会中,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8月15日进行,对手是新西兰。除了中国之外,和意大利同分在一组的还有阿根廷和塞黑。在雷卡尔卡蒂召入的球员中,博采科Pozzecco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新人”。博采科决定在奥运会期间在他自己的网站上(www.pozzecco.net)每天更新他的日记,以便让更多的球迷更好地了解奥运村以及赛场上发生的大大小小的内幕。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