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阿根廷男篮旧人当道 吉诺比利独得19分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孟晓琦报道 尽管在最近的热身赛上表现平平,但阿根廷男篮主帅马格纳罗仍然对追随自己多年的弟子深信不疑。北京时间27日,阿根廷篮协正式宣布了出征雅典奥运会的男篮12人名单,其中有10名球员皆是两年前勇夺世界亚军的成员。

  稳定的阵容与灵活的战术正是阿根廷队在印第安纳世锦赛上异军突起的奥秘,所以尽管该队身材最高的队员也不到2.10米,但马格纳罗认定可以仰仗默契配合和良好的意识弥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补这一缺陷,所以保留了大部分旧臣,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吉诺比利。在12人的名单中,仅有后卫德尔菲诺和前锋赫尔曼称得上是“新人”,他们两人上周刚刚代表阿根廷B队夺得南美锦标赛冠军。

  不过,集训已有一段时间的阿根廷队近来在热身赛中表现让人稍稍失望,在刚刚结束的四国超级邀请赛上,集齐主力的阿根廷队居然1胜2负名次垫底。参加此次热身赛的包括巴西、委内瑞拉和西班牙B队,阿根廷队首战就爆出冷门,以94比95负于委内瑞拉队,此役阿根廷队第三节中段还拥有10分的优势,却因为大意阴沟翻船。次战阿根廷队抖擞精神,以90比80挫败西班牙B队。

  在最后一轮与老冤家巴西队的交锋中,阿根廷队又以85比90不敌对手。这场比赛阿根廷队上半场表现糟糕落后较多,虽然下半场他们发力猛追,但还是难以挽回败局。吉诺比利独得19分,包括最后13秒内独得4分,小将德尔菲诺贡献17分,但其他队友发挥均有失水准,贴着“NBA球员”标签的斯科拉仅得2分。

  热身赛暴露出的问题自然令人焦虑,但马格纳罗稍稍放心的是,麾下这批队员已经配合多年,而且目前都效力于NBA和欧洲一流俱乐部,需要调整的只是心态和体能。

  与中国队一样,阿根廷队即日也将开赴塞黑,参加“钻石杯”赛,他们小组赛将与安哥拉、立陶宛队交锋。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