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前女友马尔廷奥运会后退役 专心营造甜蜜小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7: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剑、梁金雄)丹麦队10日来到雅典古迪奥林匹克中心羽毛球馆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丹麦名将马尔廷表示,此次奥运会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她将于今年10月丹麦公开赛结束后退役结婚。

  马尔廷曾获上届悉尼奥运会的女子单打银牌,在决赛中负于中国名将龚智超。在近些年的比赛中,一直被中国队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但自去年开始,马尔廷的状态出现下滑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战绩不如代表荷兰出战的印尼名将张海丽和代表欧洲一些国家出战的前中国运动员。

  对于自己在这次奥运会上的比赛前景,马尔廷显得十分谨慎。记者问她是否有夺取奖牌的目标,或是否有把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张海丽时,她连续回答了两个“我不知道”。但她认为自己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赛前的准备工作进展得也还顺利。

  由于马尔廷已经年过30,记者问她这是不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时,她爽快地给予了肯定的回答。马尔廷说,她将在参加完10月份的丹麦公开赛后宣布退役,并将与男友举行婚礼。记者问她男友是谁,她有些羞涩地回答说:“是一个你不知道的人。”记者再次追问,但马尔廷还是拒绝了。她说,男友并不出名,也不希望受打扰。记者无奈之下最后只能祝他们幸福。

  随后记者在丹麦队训练时看到,马尔廷与前男友、丹麦金童盖德以及丹麦二号男单选手乔纳森在一块场地上进行二对一训练,她在盖德杀出一个好球后也大声叫好。这对曾被世人艳羡的神仙眷侣虽然已经分手,但看来两人分手亦是朋友。传奇佳话虽已不再,但幸福与否只有自己清楚,而不是在别人眼中。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