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田径 > 中国田径备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美百米女将违禁无缘奥运 琼斯德弗斯有望出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22:40 新浪体育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奥运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由于美国女子百米选手的托里-爱德华兹因服用禁药而遭停赛两年,将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美国女子短跑好手、前奥运“女飞人”德弗斯有望再次争夺女子一百米跑的金牌。

  爱德华兹原本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的比赛,并有望参加4x100米接力。但由于在4月份的一项比赛中药检没过关,她最终在奥运开始前夕被处以禁赛。尽管爱德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华兹本人表示自己当时是因为身体不适而服用了一些补充葡萄糖的药品,并不知道它们属于禁药,但美国体育仲裁联盟还是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对其做出了处罚决定。 “27岁的爱德华兹将从2004年7月18日开始被禁赛两年,在这期间她的所有成绩都是无效的。”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爱德华兹仍可以向国际仲裁机构上诉,但显然已不可能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比赛。

  美国田径队教练汉普雷在爱德华兹遭处罚前已要求德弗斯做好顶替爱德华兹的准备,德弗斯也爽快的答应了。据其经纪人福斯特透露,德弗斯对于自己有望再次争夺“女飞人”头衔感到“非常激动。”

  今年37岁的德弗斯曾于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代表美国队连续赢得女子100米和200米金牌,今年的雅典奥运会她原本只取得了女子100米栏的资格,如果顶替爱德华兹参加100米比赛,她将连续5天参加比赛。但她的经纪人福斯特表示这并非难题:“在巴黎世锦赛上她就有过这样的经验,那为她在雅典再次面对这样的挑战打下了基础。”

  在美国国内的资格赛中,德弗斯排在第四位,位于拉塔莎-科兰德尔、爱德华兹和劳里恩-威廉姆斯之后,而另一位女飞人马里恩-琼斯排在第五,如果德弗斯最终决定不顶替爱德华兹参赛,琼斯将取而代之出现在雅典奥运的百米跑道上。

  琼斯是悉尼奥运会的女子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但今年的奥运资格赛她只取得了代表美国参加跳远比赛的资格。爱德华兹的200米参赛资格将被拉肖恩特-摩尔顶替。除了100米和200米的比赛,福斯特还表示德弗斯将不会代表美国队参加女子4x100米接力赛,因此琼斯仍有可能最终入选参加这个项目。

  (Julian)

新浪体育独家图片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