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洛杉矶时报》预测奥运跳水:中国金牌保四冲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消息,跳水的美央美伦让她成为了奥运会最引人注目的比赛项目之一,中国跳水队更是堪称“梦之队”,在8个单项上都具备夺金实力。《洛杉矶时报》对美国的跳水前景以及八个单项的金牌归属作出了预测,现摘要如下:

  美国跳水队在雅典有出色表现的机会并不大。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美国队仅仅依靠威尔金森在女子单人10米跳台夺回一枚金牌,稍稍保存颜面,这也是美国自1912年奥运会以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来的最差表现。本届比赛美国队的希望除了威尔金森之外还有特洛伊-杜迈斯,他不仅在男子单人三米跳板具备一定的冲击力,而且和哥哥贾斯汀-杜迈斯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也有望有出色发挥。

  冠军预测:

  男子单人三米板:加拿大的亚历山大-德斯帕蒂。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斯帕蒂在雅典临近时状态也在走向最佳,6月份加拿大预选赛上他更是创造了男子单人三米板的加拿大全国纪录。

  女子单人三米板:中国队夺得了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所有奥运女子单人三米板金牌,本届比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冠军无疑也将在中国选手之中产生。

  男子单人10米台:中国的田亮。身为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台单人冠军和双人亚军,田亮无疑是最大的热门。

  女子单人10米台:美国的威尔金森。虽然中国队自1984年奥运会以来在这个项目上连夺4届冠军,但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威尔金森终于打破了中国队的垄断。本届奥运会上卫冕冠军威尔金森仍有望保住“后座”,夺得2004年跳水世界杯冠军、蝉联2002、2003年美国全国跳水锦标赛冠军显示了她的实力和稳定性。

  男子双人三米板:田亮和他的新搭档杨景辉将于澳大利亚组合罗伯特-纽伯里/马休-赫尔姆争夺这枚奥运金牌。

  女子双人三米板:最后的冠军将在中国的郭晶晶/吴敏霞和俄罗斯的伊莲娜/帕卡琳娜之间诞生。

  男子双人10米跳台:田亮/杨景辉。虽然田亮/杨景辉搭档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已经显示出了熟练的配合和夺金的实力,2月份的雅典跳水世界杯双人10米跳台冠军就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的李婷/劳丽诗。虽然她们两人都只有17岁,但是2002年世界杯跳水赛就已成为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牧木)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