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美国跳水队备战奥运 国内锦标赛检验自身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23:3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7月26日电 美国跳水锦标赛在加利福尼亚举行,奥运参赛选手特洛伊-杜迈斯和威尔金森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双双取胜。

  杜迈斯获得男子以超过第二名接近100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三米板的金牌,他的得分达到707.07分,而第二名理查森仅获得610.44分。这也是他在美国国内跳水锦标赛中连续第三次夺得该项冠军。杜迈斯赛后表示,“结果还不错,但是离我奥运会的目标还有差距。在本次比赛中我想检验自己,并且想推动自己继续前进。”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杜迈斯还和兄弟贾斯汀-杜迈斯一起获得了男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

  威尔金森在在女子十米台中封后,同样是在连续三次获得该项冠军,在过去六年的比赛中威尔金森一共夺得五次冠军。

  奥运跳水代表队成员迪内尔和希尔德布兰德合作获得了女子双人十米板金牌。

  来源:体育在线 (责任编辑:杨刚)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